全新升級的台新人壽

  • 完整保障
    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台新金控完成併購台灣保德信人壽,已正式更名為「台新人壽」。
    為滿足社會大眾對多元豐富金融商品與優質服務的需求,台新金控於2021年正式跨足保險事業領域,將台新人壽納入金控旗下子公司,保戶之既有權益將獲得完整保障,所有保戶之保單或契約條款等一切權利及義務均維持不變,敬請放心並期盼能繼續支持。在與銀行、證券等集團資源的整合下,更可享有金控旗下公司所提供之創新且多元的金融商品與服務。

  • 模範壽險公司
    30年優質服務再升級

    納入台新金控的台新人壽,在台深耕超過30年,以專業的業務團隊及優質的服務著稱於業界,是唯一多次榮獲金管會認可的模範壽險公司,以高資本適足率、高保單繼續率、高法令遵循度、優質公平待客服務、專業的保單簽署人員資格,和推動社會公益表現優異,樹立台灣保險業界的標竿。

  • 以客戶需求為先
    創新再突破

    台新人壽持續關注社會趨勢與客戶需求,藉由靈活、創新、高價值的商品解決方案及服務,從保障個人與家庭出發,滿足人生多元需求,提供客戶優質而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以穏健經營強化營運績效,確保公司、客戶、股東與員工的最大利益,持續深化永續經營各面向之作為,運用核心職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與努力。並以最完善的服務與專業態度,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創新商品與服務具體實現對客戶的承諾,在台灣成為人壽保險業的典範。

  • 實踐公益新希望
    少年菁英傳承永續

    除了在保險本業戮力經營發展,台新人壽更深耕公益領域持續注入動力,期望為社會帶來安定繁榮的遠景。「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是全國第一個屬於青少年志工的特殊榮譽,前身是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其目的是為表彰在志願服務方面表現優異的國中、高中學生,這是一項屬於青少年志工的榮譽,希望藉由表揚傑出青少年志工,喚起青少年對志願服務的重視,並且帶動更多青少年響應做志工。

  • 值得信賴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人壽與您一同前行

    展望未來,台新人壽將秉持「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企業核心價值,開發符合客戶不同人生階段需求的保險商品,提供完善多元的金融服務,使客戶享受到一站購足的便利優勢,期許成為客戶心中的智慧好夥伴、最值得信賴與託付的人壽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