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1/09/07

台新人壽推出高保障美元利變終身壽險 厚實家庭保障 活化增值回饋分享機制 傳承生命終章的愛

(2021/09/07) 世局多變,意想不到的天災人禍,讓生命的變故往往猝不及防。如何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而仍能穩步安心地實現人生各階段的規畫,是後疫情時代的重要課題。台新人壽從客戶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及需求出發,持續貫徹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的理念,推出「台新人壽金美滿益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高保障身故給付及全面性保障機制的特色,協助客戶積極佈署未來;並提供更多元的增值回饋分享金給付方式,讓客戶能有彈性及時把握市場成長趨勢,靈活而穩健地累積資產,建構家庭充足完整的財務保障,擁有安定的經濟支柱及安心的未來。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指出,國人依舊喜愛買保險,但對壽險意識的強度有逐步減弱的跡象,且保險保障的缺口仍高。處於時代改變的衝擊中,應該要正視自己與家人的人生風險,及早完備家庭保障及適切的財務規劃。根據瑞士再保最新Sigma報告,2020年台灣的壽險滲透度 (保費收入佔全國GDP的比率) 為14%,與2019年同樣居於全球第二;但2020年平均每人每年的壽險密度 (壽險保費支出) 為3,861美元,由2017年4,195美元、全球排名第3位,逐年緩步下滑至2020年的第7位。


此外,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2020年我國家庭平均每戶消費支出為81.5萬元,而壽險公會最新統計2020年國人平均每人身故給付僅新台幣190萬元,只能支撐一家人2年多的基本生活費用,其保險保障明顯不足,一旦發生意外,便立即暴露在高風險中。


有鑑於此,台新人壽金美滿益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即是以建構高保障的身故給付及全面性的保障機制為其最大特色。無論小資族、中產階級或高資產族群,在其人生各個不同的階段,皆可做足適切規劃,滿足個人與家庭需求的完整保障,和提供更多元的增值回饋分享金方案選擇,在享有高保險保障的同時,也能讓財務運用更靈活,資產傳承更安心。


以50歲男性投保保險金額36萬美元為例,繳費期間6年,表定年繳保費38,052.00美元,經高保額2%及轉帳1%折扣後,實際年繳保費為36,919.48美元。假設未來各保單年度宣告利率為3.15%,增額回饋分享金選擇增額繳清保險金額,則至國人男性平均壽命78歲時,若不幸身故,其身故保險金預估約為48萬美元,是一張能符合民眾需求的高保障利變終身壽險保單。不僅被保險人和家人在遭逢人生無法預期的各種變動時,能獲得一份提早準備好的愛的紀念禮,且還可透過指定受益人,完成資產傳承。


此商品從0至74歲皆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投保額度最低3,000美元,最高750萬美元 (16歲以下另有投保限額規定)。而以美元收付,可滿足全球金融多元幣別資產配置。另有機會享增值回饋分享金,於投保時可選擇增額繳清或抵繳保費的給付方式,自保單第七年度起增加現金給付和儲存生息的方式 (16歲以下另有規定),為客戶提供多樣增值選擇,協助其掌握市場成長機會,靈活因應趨勢,穩健累積財富,傳承資產。


台新人壽金美滿益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繳費期別為6年,繳費期滿即可保障終身。除享有身故或完全失能保險金、喪葬費用保險金及保險年齡達110歲之祝壽保險金外,並提供第二至六級失能豁免。被保險人於保單有效且繳費期間內,因疾病或意外傷害事故致成第二級至第六級失能程度之一者,自被保險人診斷確定失能之日起,豁免契約續期應繳付之各期保險費。讓被保險人在經歷突如其來的意外或變故時,能無後顧之憂地處理創傷與打擊。


此外,被保險人亦可在人生的最後一程,視需要申請生前需求保險金給付,讓被保險人能完成未竟的願望,也更有尊嚴地走完生命的旅程。


台新人壽提醒國人,人生的變化往往在一瞬間。在人生最終章留下一份高保障的壽險保單,讓家人在遭逢變故時,仍能擁有溫暖而堅實的財務支柱,不僅是留給家庭最妥善的照顧,也是傳承給家人最好的愛與關懷。


有關「台新人壽金美滿益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reurl.cc/Ok7Kj3

 

「台新人壽金美滿益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特色

金保障 高身故保障;第2-6級失能豁免,繳費期間,無後顧之憂。
金彈性 6年繳費,0-74歲皆可投保,保障傳承更安心 
金靈活 投保額度最低3,000美元,最高750萬美元,財務運用更靈活。
金美滿 美元收付,滿足多元幣別資產配置。
金增值 有機會享增值回饋分享金,掌握市場成長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