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03/08

台新人壽「新享亮利」線上說明會 集專家分析未來投資趨勢

(2022/03/08) 2022年在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全球肆虐,加上通貨膨脹、國際局勢變動,當市場動盪,未來不確定性升高,充分掌握財經趨勢,就更顯重要。台新金控結合旗下子公司綜效力量,同時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於2月底舉辦防疫零接觸的「新享亮利線上客戶說明會」。活動集結台新投顧、台新人壽以及台新投信專家對於未來投資指標及趨勢提供精闢的見解,線上超過2百位貴賓客戶共襄盛舉。


台新金控首席經濟學家李鎮宇博士於會中指出,2022年三大指標分別是「通貨膨脹」、「能源轉型過渡期」以及「5G成為新興商業模式」,而永續投資、電動車等綠色能源則是長線布局值得是關注議題。此外,5G所衍生出新興的商業模式,或是「元宇宙」所發展出的產業鏈相關投資(包括AI智能、虛擬實境、醫療等商業應用),都將是2022年大趨勢投資關注的指標。


台新人壽總精算師張銘修表示,為因應臺灣超高齡的人口及少子化的趨勢,國人應提前做好保險保障及退休理財規劃。台新人壽本次推出的「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其所連結之類全委帳戶,係由台新投信專家投資團隊代操,該商品除可滿足保險保障需求,更兼具退休規劃功能,對於想同時掌握保障及退休需求,卻沒有時間研究、不知如何著手、擔憂市場波動但想追求穩健成長機會的民眾來說,台新人壽「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可成為在關鍵時刻協助民眾達到資產穩健增值目標的利器。


台新投信總經理葉柱均說明,股市震盪加大,投資需要攻守兼備,最佳策略就是依照「股六債四」的平衡布局,運用人機協作-AI投資機器人搭配專業經理人團隊,選擇優質穩健之投資標的,其中高成長動能的5G、 AI、零接觸、電動車、元宇宙等全新消費勢力,就是關鍵的新市場趨勢。


台新人壽「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除滿足民眾家庭保障的保險需求外,連結的類全委帳戶也掌握了5G、AI、零接觸服務及綠能等未來關鍵市場趨勢,透過人機協作的智能配置,由專業團隊代操。此外,「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協助民眾解決人生的三大擔憂,領不夠、留不足,以及分不均的問題。民眾透過其投資帳戶階梯式資產撥回機制,可降低領不夠的風險。其二,該保單具備壽險保障功能,可避免意外發生時留不足的擔憂;民眾也可藉由壽險保單指定身故受益人的功能,讓資產傳承得以事先規劃,克服分不均的問題。整體而言,「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提供壽險及年金讓客戶靈活選擇,預先做好保險保障、資產傳承及退休規劃,在疫情仍舊、國際情勢未定的當下,將是值得民眾考慮的好選擇。


台新人壽「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本商品類全委投資帳戶所連結之一切投資標的,其發行或管理機構以往之投資績效不保證未來之投資收益,除保險契約另有約定外,本公司不負投資盈虧之責,要保人投保前應詳閱商品說明書,並請留意信用風險、市場價格風險、經濟變動風險、匯率風險及相關投資風險等,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適合自身需求及風險承受能力。


本公司委託全權委託投資事業代為運用與管理之全權委託帳戶之資產撥回機制可能由該帳戶之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該帳戶本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本全權委託帳戶資產撥回前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全權委託帳戶之績效,本全權委託帳戶投資風險請詳閱保險商品說明。


附表:<台新人壽「新享亮利」投資型保單五大優勢>

優勢一 多元資產投資,分散風險

優勢二 每月撥回機制,創造有感現金流

優勢三 完善嚴謹的投資流程及分析

優勢四 專家管理,每日監控波動主動抵禦風險

優勢五 保險保障、長期成長機會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