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08/04

台新人壽推出「臻保健康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 七項重度重大疾病豁免保費 高額保障抵禦重大風險

(2022/08/04) 衛福部公布的110年度國人死因排行,前五大分別為惡性腫瘤(癌症)、心臟疾病、肺炎、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對國人而言,除了平時照顧好身體保健,面對這些越來越升高的人身風險更需要及早防範。台新人壽近期推出6年繳「臻保健康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協助保戶安心享有壽險保障,在繳費期間內初次罹患7項重度重大疾病可豁免續期保費,同時每年有機會享增值回饋分享金,做好人身風險管理又能滿足資產傳承的需求。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指出,「臻保健康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在商品設計上從提高民眾的人身保險保障出發,具有多項優勢:一是繳費6年,第3年起即享有高保障;二是壽險保障給付項目含身故、喪葬費用、完全失能及祝壽保險金,在契約有效期間且在繳費期間內,初次罹患癌症(重度)、急性心肌梗塞(重度)、腦中風後障礙(重度)、癱瘓(重度)、末期腎病變或執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七項重大疾病,皆能豁免續期保費,讓被保險人在面臨重大風險時能無後顧之憂。


台新人壽推出的6年繳「臻保健康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提供至100歲的終身保障,0~70歲皆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投保額度最低3,000美元、最高750萬美元,彈性空間大,另有機會享增值回饋分享金,提供民眾選擇增額繳清給付方式提高保險保障,不論是對於有意預先控管人生風險或進行多元配置資產的保戶,都能加以妥善規劃,讓美好的人生有更寬廣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