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2/08/18

台新人壽獲保險信望愛兩大獎 培育保險人才 提供全方位保障受肯定

(2022/08/18) 台新人壽秉持「誠信、承諾、創新、合作」企業核心價值,從客戶全方位需求出發,規劃完整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培育保險菁英的制度與努力成果,受到今年「保險信望愛獎」肯定,分別由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勇奪「最佳保險成就獎」以及台南桂田通訊處處經理王光燕拿下「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兩大獎項,足見台新人壽在培育專業壽險顧問上堅持保障的理念、提供多元創新服務為客戶創造圓滿人生的成果,也呼應了保險信望愛獎彰顯保險真善美本質的精神。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公司優秀的壽險顧問及管理職能獲得此殊榮的肯定,為此感到非常欣慰。秉持保險要帶給客戶安心的保障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是台新人壽最重要的理念,培育保險人才與商品研發都以此出發,在金控資源挹注下,持續落實為臺灣民眾提供個人和家庭保險與財務保障的承諾,成為臺灣保險業的領導品牌。


得獎無數的台新人壽首席顧問陳玉婷,投入壽險長達30年,一路以來堅持保障理念、樂於分享傳授保險的價值,深受客戶的信賴。拿下今年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成就獎」,她將得獎歸功於自己的盡心盡力、公司在專業上的栽培與客戶的支持。


陳玉婷表示,台新金控挹注的資源與優勢,讓壽險顧問如同站上巨人的肩膀上,更能發揮所長,對台新人壽的壽險顧問有明顯加分的助益,也更能有效彰顯保險的價值。獲得「最佳保險成就獎」的陳玉婷期許自己與台新金控30周年「認真、永續」的目標一樣,持續做好保險的保障與服務的保證。


今年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的台新人壽台南桂田通訊處處經理王光燕,因為重視培育保險菁英如何引導客戶做好風險規劃,不斷協助壽險顧問團隊秉持「有家庭就需要保障」的價值觀,跳脫僅是商品銷售的框架,從家庭壽險保障出發,邁向風險管理大師的格局,用專業引導客戶喚起自己內心的需求,讓保險真正發揮照顧家庭的功能。


王光燕表示,得獎歸功於公司堅持精選壽險顧問的制度,加上台新金控在通路、品牌對壽險顧問耕耘保險事業的堅強支持,發揮了推波助瀾的效果,壽險顧問才能持續在臺灣各地散播保險愛的種子。


台新人壽近年來持續透過多元化的保險商品拓展保險市場,且採用精選壽險顧問方式培育保險人才,更以客戶需求出發,持續推出多樣化的保險商品,以提高國人壽險保障、做好財務安全與資產傳承為目標,讓保險成為個人家庭安心的防護網、保障民眾財富安全,進而成為社會安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