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04/16

台新夢想家 力拚季後賽資格 台新人壽挺職籃 主題周號召綠行動

(2023/04/16) 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本季例行賽即將進入尾聲,由台新銀行冠名贊助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力拚季後賽資格,在周六(15日)、周日(16日)重返臺中主場洲際迷你蛋,對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與桃園璞園領航猿,憑藉球員認真奮戰的精神,以及球迷的加油吶喊聲中,最終取得一勝一負佳績,挑戰晉級爭冠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賽事也是「台新人壽主題周」,活動當天不僅全場發放台新人壽主題周限定應援摺扇,更分別邀請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總經理邢益華披上永續主題戰袍,為球賽揭開序幕,並在兩天的中場遊戲中,贈送夢想家精選商品福袋給幸運的球迷,獲得現場觀眾熱烈回響。


連二年擔任賽事開球嘉賓的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很榮幸能與球迷一起用行動力挺國內職籃,台新人壽除了是認真拚搏的夢想家最堅強的後盾,對於民眾個人保險、家庭和財務保障的需求也力挺到底,致力於不同的人生階段陪伴客戶,成就圓滿人生。此外,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台新人壽亦響應台新金控認真永續的精神,呼籲大家攜手為環境永續努力,期盼球迷在享有更好的觀賽體驗之外,還能共同邁向綠色生活。


熱愛籃球、支持體育賽事的台新人壽總經理邢益華表示,台新人壽的企業文化重視團隊合作,強調喜樂高效,與夢想家球隊的球風相當契合。為了支持夢想家,台新人壽號召保戶來主場為夢想家助威打氣,此次特別邀請台中地區大學籃球校隊學生,到場為球隊加油,感受職籃的魅力與張力,激勵青年學子努力朝夢想前進。台新人壽以保險保障為核心,提供多元完善的金融保險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為理想安心打拚。


台新人壽與台新夢想家球團此次聯手合作籌辦台新人壽主題周,為主場球迷規劃互動遊戲,精心挑選夢想家商品福袋、夢想家聯名口罩,滿足球迷的夢想清單,希望大家在觀賞精彩球賽、支持台灣職籃發展之餘,也能把好禮帶回家。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本次主題周活動,台新人壽更邀請民眾一同宣示綠行動,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力,現場提供拍照打卡送好禮活動,鼓勵民眾從日常生活中做起,人人都可以是永續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