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08/07

台新人壽「新富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 滿足家庭保障、資產傳承、資產保全三大需求

(2023/08/07) 近年來國人銀行存款餘額不斷攀升,根據金管會銀行局金融統計指標,近年來全體銀行存款餘額逐月攀升,今年至4月底已逼近新台幣57兆元的歷史新高水位,足見民眾對資產保值的需求日增;但是隨著高通膨時代來臨,資金運用的效率亦不能忽視。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為了滿足國人對資產保全與增值的需求,台新人壽推出「新富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可運用短年期的繳費方式來補足保障,同時提供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抗通膨並有機會隨時間增值,抵禦經濟環境震盪所帶來的衝擊,更能安心實現資產傳承給後代的心願。


蔡康指出,過去三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衝擊,讓人感嘆生命無常,不少人因此警覺保險保障的重要性;但根據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顯示,2022年的生死險新契約平均保額為98.14萬元,仍不夠扛起突發風險造成例如房貸、教育費等維持家庭日常必須持續支付的沉重負擔。台新人壽推出的「新富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提供躉繳或二年期的繳費選擇,即能享有保障終身(至110歲)的壽險保障,投保金額最少3000美元、最高750萬美元(未滿15足歲之未成年人最高為200萬美元);可以保障家庭壽險之不足,在高風險時代有效分散人生風險,讓家人可以保有生活品質。


壽險最大的功能除了抵禦風險提供家庭保障,也能擁有自主規劃身後財富傳承的附加利益,防範「富不過三代」的情況發生。台新人壽「新富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提供契約有效期間內,每屆滿保單周年日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讓資產有增值的機會;若能透過要保人、被保險人和受益人的生前指定,來確保財富按照自己心意留給希望傳承的對象,是簡單又安心的選擇。


另外,台新人壽推出的「新富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投保年齡從0歲到最高75歲,提供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除保單週年日保險年齡未達16歲者之被保險人從其保單條款約定外,保戶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或抵繳保險費,自第七保單年度起新增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兩種給付方式,保戶可依照當時退休計畫來選擇強化現金流或者讓資產繼續增值,從保障到傳承,一次提供資產保全、家庭保障、資產傳承更周全的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