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11/21

台新人壽勇奪2023卓越保險評比兩項大獎 用心育才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務 獲客戶高度肯定

(2023/11/20) 台新人壽長期投入培育高度專業壽險顧問,專注保障國人家庭的核心價值,透過堅定的信念,讓壽險顧問用心喚起民眾對保險的重視及需求,打造適切的保障規劃。也因如此,該公司的客戶淨推薦度(Net Promoter Score)高達24%。高度專業且深具使命感的壽險顧問,提供民眾高附加價值的壽險服務,於近日獲得2023卓越保險評比「卓越客戶滿意獎」與「卓越人才培育獎」兩項大獎肯定,彰顯台新人壽講求照顧人理念的全方位人才培育策略,不僅在市場上獨樹一格,更獲得客戶的高度認同。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該公司培養壽險顧問必須具備「堅定的信念、紮實的專業與正確價值觀」三大心法,主要目的是希望發揮保險厚植社會安定的力量,讓壽險顧問從深信保障價值出發,誠信至上、以客戶利益優先,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每張簽下的保單背後,都有著動人的生命故事以及對家人的摯愛,驅動壽險顧問將助人的初衷與壽險事業融合,更堅信保險銷售工作的重要與使命感。透過專業的養成,壽險顧問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的「人生風險保障計畫」,協助客戶補足保障的缺口之際,要能觸動客戶的心、實現對保戶的承諾,才能獲得服務滿意進而願意推薦的優異成果。


蔡康強調,這次獲得「卓越客戶滿意獎」與「卓越人才培育獎」其實息息相關,要讓客戶有超乎預期的滿意,先要有堅定而紮實的訓練。台新人壽深信必須培育出具有高度專業知識及服務熱忱的壽險顧問,才能獲得客戶的信賴,因此堅持要有「3Q」- Quality People (優質人才)、Quality Service (優質服務)、Quality Solution (優質的解決方案),讓民眾體會高附加價值的壽險真正意涵。


臺灣保險滲透度雖高,但要獲得客戶對於壽險公司服務評價的認同與肯定相當不容易。以國際上用以衡量客戶滿意度的指標-淨推薦值來看,根據beBit 發布 2022《臺灣金融業 NPS白皮書》,壽險業平均推薦值為-21.6%,而去年台新人壽客戶淨推薦度高達24%,足見客戶的高度肯定;從日常服務中累積的感動形成對公司的信任,進而培養出忠誠的客戶,願意將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險保障、理財規畫交付給台新人壽,為客戶擘劃圓滿人生。透過內外協作,共同守護客戶的權益,因此能讓保戶感受到台新人壽的用心與專業,進而獲得「卓越客戶滿意獎」與「卓越人才培育獎」的榮譽。


台新人壽以培育壽險人才為起點、贏得客戶信賴為目標,長期深耕國內保險市場。秉持母公司台新金控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企業核心理念,以客戶為中心的思想,將持續關注社會趨勢與客戶需求,擴大壽險顧問團隊與強化多元業務通路,藉由靈活、創新、高價值的商品解決方案與服務,從保障個人與家庭出發,滿足人生多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