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4/01/22

臺北戰神台新人壽主題周 春節前主場保衛戰 球迷熱情力挺

(2024/1/21) 國內籃壇近年蓬勃發展在國內掀起旋風,臺灣職籃T1 League(T1聯盟)話題不斷,持續引起球迷關注,台新人壽贊助的職業籃球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憑藉火熱鬥志,以及在場上奮戰的決心,持續累積人氣吸引球迷應援。本周六(20日)、周日(21日)也迎來農曆年前的主場保衛戰,該周賽事亦是台新人壽主題周,現場除了發放「認真,讓美好永續」應援摺扇,更在兩天的中場活動時間,由台新人壽贈送臺北戰神精選周邊商品大禮包給現場幸運的球迷,獲得熱烈回響。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以及總經理邢益華,更是親自出席人壽主題周的賽事,與球迷一起為臺北戰神加油吶喊,捍衛自家主場。主題周首日並特別邀請警政署長黃明昭擔任開球嘉賓,到場為職籃加持,力挺臺北戰神!


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響應母集團台新金控長期推廣國內運動的風氣,台新人壽亦努力從事社會參與,全力支持回饋社會的善舉,與臺北戰神共同為國內職籃發展而努力。此外,秉持台新金控「認真,讓美好永續」的精神,台新人壽致力在臺灣社會發揮保險保障功能,關注市場趨勢,回應社會大眾的需要與期待,不斷發展多元創新的商品及服務,滿足客戶保障需求。此次主題周更邀請客戶及通路合作夥伴到場觀賽,並號召台新人壽台北、桃園地區通訊處同仁擔任活動志工,與受邀來賓一同為臺北戰神應援、感受球員在球場上拚搏、堅持認真的精神,期盼球隊在台新與球迷熱烈支持下,新的一年業務發展能夠共同蒸蒸日上。


為了迎接農曆年前的主場保衛戰,台新人壽總經理邢益華穿上全新球衣為贏得勝利加持,帶領同仁與球迷一起為臺北戰神集氣、加油,邢益華強調,除了支持籃球、力挺臺北戰神,未來台新人壽亦將持續以創新的格局,提供優質金融保險服務,與客戶一起克服各種新興風險的挑戰,貫徹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實現對客戶的承諾,更發揮保險安定社會的價值。


現場除了令人振奮的精采賽事外,在農曆年前台新人壽舉辦「認真,讓美好永續」主題周,邀請球迷一起進場看球,踴躍參加現場攤位拍照打卡活動,以及多項趣味互動遊戲,提供好禮回饋,希望大家在觀賞精彩球賽、支持臺灣職籃發展之餘,也能與親友同樂,把好運好禮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