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4/03/05

台新人壽推「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新春開源計畫 完善保障資產累積雙利臨門

(2024/3/5)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多數人許下家人健康平安的新年願望,為協助民眾守護家人建構「有利」人生,台新人壽推出「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壽險保障為基礎為家人架起一道穩固的保障防護網,再提供生存保險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雙金流」機制,讓保戶守住資產。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民眾買保險除了想要獲得保險保障之外,也希望保單功能愈強大愈好,最好能夠兼顧保障增值、還本等功能,因此與時俱進的保單應運而生,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除了壽險保障之外,還能夠完備資產傳承,讓家人經濟生活無虞,保單還本的功能可使資金靈活運用,一張保單就能滿足多元需求。

 

新年之始正是檢視家庭保障與調整資產配置規劃的好時機,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台幣計價,繳費年期三年,提供至110歲的終身壽險保障,幫助保戶加緊腳步築起完善的家庭保障。另外,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提供大眾運輸意外的額外保障,在被保險人保險年齡到達16歲起,以乘客身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而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日起一百八十日以內因該意外傷害事故死亡者,除給付身故保險金外,另按身故日的基本保險金額與累計增加保險金額二者加總之值的10%給付大眾運輸工具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更多一層守護。

 

全面建構起家庭保障之後,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還有機會領取「雙金流」,來補足退休缺口或對抗物價上漲,彈性運用規劃讓資產穩健增值。雙金流包括生存保險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除了第一年起保單週年可依契約領取「生存保險金」至被保險人達109歲止外,每年還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且從第七年起可選擇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

 

新春是定期檢視各項重要計畫最好時機,蔡康提醒,隨著年紀與人生階段的變化,民眾應依照現況適時調整資產配置,保單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台新人壽「台有利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具備快速補足家庭保障缺口與兼顧資產累積的兩大功能,力挺客戶建構有利人生,和家人安心迎接祥瑞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