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4/03/13

台新人壽推出「吉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 迎超高齡社會 掌握資產保全財富傳承先機

(2024/3/12) 根據國發會2022年高齡化時程統計,台灣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率在2018年已超過14%進入高齡社會;預計明年 (2025年) 就將超過20%邁向超高齡社會,2039年更將突破30%。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如何避免未富先老」的隱憂是國人必需審慎以對的一大課題,隨著國人壽命延長,我國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率的趨勢亦持續攀升,凸顯除了醫療照護需求之外,退休養老、資產傳承等規劃更顯得刻不容緩。台新人壽推出「吉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提供高倍數的壽險保障,在短年期繳費期間儘速補足家庭保障缺口,同時讓有資產傳承需求的客戶也能及早完善穩健的資產保全,完成愛留下一代的心願。

 

蔡康指出,超高齡社會的加速到來,人口紅利宣告結束,國人應該正視及早妥善準備退休、傳承等規劃,這些課題與財富的累積及資產保全息息相關,利率變動型壽險就是首選的解決方案之一,透過身故保險金可直接給付予受益人,不必先完成遺產繼承程序才能給付的特性,要保人也可以透過保單「指定受益人」以及「分期定期保險金給付」的功能,將受益權指定給想照顧的後代,讓資產可順利傳承。

 

台新人壽「吉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投保年齡從0歲至77歲,繳費期間三年,可提供終身保障至110歲,最低投保金額為3,000美元,未滿16歲最高投保金額200萬美元、16歲以上最高投保金額可達750萬美元。強化家庭保障的同時,也讓資產保全再添防護網,滿足有資產傳承或照顧遺族需求的族群。

 

此外,台新人壽「吉美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每年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且從第七保單年度起,增值回饋分享金新增兩項可選擇的給付方式-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可協助客戶強化退休規劃,邁向愜意的退休生活。保險保障除了提供分散家庭風險的寶貴價值,在實現財富傳承與資產保護上更有其獨特的功能,加上「分期定期保險金給付」的「類信託」特性,民眾可以從容地照顧自己和家人,迎接超高齡生活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