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利變型美元終身險 同時當爸爸與家人們的靠山

八八父親節即將到來,許多爸爸為了家人,如超人般努力衝刺著事業,被家人視為最可靠的後盾,卻往往忽略了「家人的幸福建立在自己的平安健康上」如此簡單的道理。
 

內政部的「109年簡易生命表」顯示,國人的平均壽命為81.3歲,其中男性78.1歲、女性84.7歲,雙方的壽命差距也從99年的6.42歲擴大到6.64歲。

衛福部的統計則指出,110年國人十大死因中,除了第七大「事故傷害」外,其他九大皆為重大慢性病,包括惡性腫瘤(癌症)、心臟疾病、腦血管與高血壓性疾病、慢性下呼吸道疾病等;以性別而言,每項死因的男性死亡率皆高於女性,其中差異較明顯的慢性肝病及肝硬化、慢性下呼吸道疾病,男性死亡率分別為女性的2.6倍、2.4倍,就連非疾病類的「事故傷害」男性死亡率也是女性的2.3倍。 

由此可見,男性不論是來自疾病或意外的不確定風險,都高於女性。已成為父親的男性們,多半是家庭經濟支柱,尤其該防範相關風險,相信沒有一位爸爸樂見因為自己的健康亮起紅燈或發生意外而造成家人負擔,所以除了日常保健之外,更應該規畫足夠的壽險保障,讓心愛的家人不至於因為突如其來的變化而陷入困境。
 


台新人壽推出6年繳臻保健康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有多項優勢,足以協助爸爸抵禦未知的風險,包括保戶第3年即享高額壽險保障,即便遭遇不測,家人也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臻保健康」在契約有效期間且在繳費期間內,同時針對癌症(重度)、急性心肌梗塞(重度)、腦中風後障礙(重度)、癱瘓(重度)、末期腎病變或執行冠狀動 脈繞道手術、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共七項重大疾病(重度)提供豁免保費機制,萬一爸爸不幸罹患這些重大疾病,也能在相對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盡可能維繫原有的保障規劃。
 

不僅如此,「臻保健康」具有利率變動型商品的特性,保戶有機會獲得增值回饋分享金,並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來提升保障額度,增加人生各階段的保險效益,並持續累積資產,加上該保單以美元支付,能強化保戶的美元資產配置,有助於爸爸們日後依據人生不同階段的考量,安排個人退休金、資產規劃與傳承等需求的比重。 
 

隨著社會變遷的腳步加快,爸爸們的保險觀念也該與時俱進,愈早透過保險來規畫充足的保障與穩健的收益,愈能讓保險成為自己與家人的避風港,爸爸們也愈能安心守護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