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保德信人壽
保德信
台新金控
台新人壽

為滿足社會大眾多元豐富金融商品與優質服務的需求台新金控積極跨入保險產業,於2021取得保德信人壽100%股權,正式跨足保險事業領域,納入金控旗下子公司更名為「台新人壽」,其保戶之既有權益將獲得完整保障,在與銀行、證券等集團資源的整合下,更可享有金控旗下公司所提供之創新且多元的金融商品與服務。

納入台新金控的保德信人壽,在台深耕超過30年,以專業的業務團隊及優質的服務著稱於業界,多元且優秀的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持續落實守護與創造客戶、員工、股東與社區價值的承諾。


本公司持續關注社會趨勢與客戶需求,藉由靈活、創新、高價值的商品解決方案及服務,從保障個人與家庭出發,滿足人生多元需求,並以穏健經營強化營運績效,確保保戶與員工的最大利益,持續深化永續經營各面向之作為,運用核心職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展現永續經營的決心與努力。


展望未來,本公司將秉持「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企業核心價值,開發符合客戶不同人生階段需求的保險商品,提供完善多元的金融服務,使客戶享受到一站購足的便利優勢,期許成為客戶心中的智慧好夥伴、最值得信賴與託付的人壽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