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新人壽
台新金控

台新人壽 全新為你

全心守護你最重要的「承諾」

環境永續 蛙來守護

年輕,力量不輕!

認真人.認真事.認真結晶故事

台新金控關懷台灣系列_南投空手道

你可以定義 你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新世代的服務新態度

台新人壽 全新為你

台新金控擴大金融版圖,台新人壽正式成立。銀行、保險、證券業務引擎齊備,創新整合資源綜效,打造更堅實的專業團隊,持續深化客戶體驗,提供更全面的優質金融服務,讓您的每個承諾都有我們守護。

環境永續 蛙來守護

第23屆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傑出志工獎得主吳宗哲愛「蛙」如癡、關注環境永續,秉持生態是人類最大的資產精神,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跟著父親四處進行生態調查,投入斑腿樹蛙監測移除工作,詳細的量測分析,提供給相關的學術界許多珍貴的資料。他深信「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很遠。」,期許更多人一起重視這塊土地,一起為生態盡一份心力。
 

認真人.認真事.認真結晶故事

「你知道嗎? 珍珠不只在海裡,不靠海的南投也有唷!」
而這些珍珠都是南投的一群孩子們與一對空手道夫妻認真的結晶 ,
「你不能決定你的出生,但是你能決定你自己的未來。」

921那年,一對夫妻,兩手空空,來到了南投國姓,
用空手道的精神,為這裡的孩子重新架起了自信 23年來,
用心將孩子的挫折包覆,
將每一粒汗珠,結晶成,閃閃發亮的珍珠。

台新有幸在南投遇見這對認真的夫妻,
並發現這些,台灣閃閃發亮的寶藏,
十幾年來,持續贊助南投空手道隊。

現在,我們想邀你一起把這段故事分享出去,
讓更多人感受這段「認真人認真事,認真結晶故事」。

支持台灣孩子們勇敢作夢,
邀請你一起加入,讓夢想更閃耀:https://tsbk.tw/54enam/
 

你可以定義 你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第22屆台新青少年志工菁英獎親善大使獎得主陳廷用青年的力量,為公共議題、弱勢族群發聲,深入偏鄉舉辦長期讀書會,讓各地青年關心地方事,舉辦人文工作坊號召全台學生共同討論社會議題。陳廷定義自己的樣子,將人文關懷的視野,與志願服務精神結合,成為新世代的服務新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