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灣保德信
台新金控
台新人壽
保德信

榮譽與排名

卓越雜誌主辦的「2023卓越保險評比」,台新人壽勇奪「卓越人才培育獎」與「卓越客戶滿意獎」兩大榮譽。台新人壽長期投入培育專業壽險顧問,喚起民眾對保險的重視及需求,打造適切的保障規劃,並透過內外協作,共同守護客戶的權益,獲得客戶的高度認同。
本公司於2023年「保險信望愛獎」中,獲得六獎項榮譽,其中台中翊豐處一舉拿下「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大獎,個人類獎項「最佳社會貢獻獎」優選,由承德處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及京典處首席壽險顧問徐鴻欽獲此榮譽;「最佳保險成就獎」優選,則由永豐處首席壽險顧問方國誠,及南京處首席壽險顧問袁媛獲此獎項。「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優選,則是由永豐處業務經理許烜銓獲得肯定,展現台新人壽以保險專業培育人才、厚植社會安定力量的優異成果。
 
本公司獲2022年「保險信望愛獎」肯定,分別由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勇奪「最佳保險成就獎」以及台南桂田通訊處處經理王光燕拿下「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兩大獎項,展現台新人壽在培育專業壽險顧問上堅持保障的理念、提供多元創新服務為客戶創造圓滿人生的成果。
為了持續強化資訊安全機制,提升資安防護能力,本公司繼2016年取得ISMS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之後,2022年再度取得「BS10012:2017個人資訊管理系統(PIMS)」認證,充分展現落實高規格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提供客戶安全的服務及系統環境的決心與行動。
本公司自 2006 年至 2023 年,27 度獲金管會認可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的保險公司。金管會自 2005 年 7 月 1 日施行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實施商品送審獎勵措施,針對人壽保險商品基本保額達標準或固定成長額度的保險公司給予獎勵,發佈表現績優的保險公司,以鼓勵保險業者積極推展保障型商品。
本公司以「長期照顧提前給付保險金批註條款(LAB)」獲得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20屆保險信望愛獎》壽險組「最佳商品創意獎 」!該獎項旨在表揚保險業界商品設計具有前瞻性的觀點、社會企業責任、提供消費者的效益與附加價值,得以展現傑出的專業素養,積極提高國人壽險保額,發揮壽險本業精神。
本公司榮獲2017年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表揚,獲頒「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金質獎。由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被譽為保險業界國家級獎項的台灣保險卓越獎,鼓勵保險公司推動保障型商品善盡社會責任,長期專注於提升國人保障、積極推動保障型商品表現卓越,獲得台灣保險業最高榮譽的肯定。
2016年4月27日出刊 596期的天下雜誌公布「2016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本公司以專業品牌與客戶需求導向服務打動人心,二度獲得人壽保險業第一名的肯定。「2016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以天下雜誌群120萬會員為調查樣本,針對全台24個生活服務行業、共322家企業,評量指標包括「品牌認知」及「服務品質」兩大構面,並根據滲透率、滿意度、商品/服務特色性、環境氣氛、服務效率、服務態度與創新能力等7大指標進行隨機抽樣調查,完整呈現台灣中高端消費族群心目中,最具競爭力的服務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