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月圓人齊聚~佈局人生臻完美、鑫享事成的圓滿成就

《荀子.王制》篇曰「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者不失時,故五穀不絕」,藉由耕作物在一年四季,均會按照春天萌生、夏天滋長、秋天收穫、冬天儲藏的大自然規律生長,說明人生應在正確的時機做正確的事,才是掌握人生成功契機。
 

年近五十歲的中壯年族在經歷超過二十五年的耕耘歲月後,正值人生巔峰的豐收歲月。適逢中秋月圓人團圓的美好時光,此刻不思尋如何蓄守資產並持續收益,為自己奠定穩固、富饒的退休生活的基礎,讓自己與親愛的家人無後顧之憂,更待何時?
 

順勢而為,靈活運用利變型保單,聰明補足保障缺口,無後顧之憂

 今年在美國聯準會啟動升息循環帶動下,各國也陸續進入升息循環。在局勢不穩的大環境下,我們該如何順勢而為,才有機會同時 增加保障,亦能儘早為自身退休進行佈局,而利變型壽險產品,兼顧著高倍數保障,又可透過商品增值回饋分享金與指定受益人的特性,滿足退休規畫及傳承安排等特點,即是最適合的方案之一。
 

台新人壽「臻鑫美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兼具保障與資產雙重累積功能。本商品訴求一次躉繳,並有機會以增值回饋分享金在第一到第六保單年度用來增購保額,強化保障;第七保單年度起新增可選擇領回現金或儲存生息這兩種給付方式,增加給付彈性。
 

台新人壽「臻鑫美」利變壽險具有三大特色
第一、繳費一次,終身保障,擁有保障更加容易。
第二、以美元收付,作為國際儲備貨幣相對穩定,也可使資產配置更豐富。
第三、有機會獲得增值回饋分享金,並可選擇增購保額,提高保障,讓家人無後顧之 憂。

此外,臻鑫美還有兩大優勢
第一、投保年齡靈活,最高達85歲,一家老小終身保障都免煩惱。
第二、投保金額彈性,最高可達750萬美元, 一次滿足家庭保障及退休傳承規劃,是具有一定資產的中壯族群及準退休族群作為提前進行退休財務配置的最佳選擇。
 

以最少的 成本達到最高的效益,為長壽人生作好萬全準備

日前內政部公布了「 110年簡易生命表」,統計結果顯示國人平均壽命為80.86歲,雖因死亡人數增加,導致國人平均壽命較前年減少0.46歲,但長期來看,國人平均壽命仍呈現上升趨勢,由2011年79.15歲增至2021年80.86歲。可見現代人通常活得比預期更長久,而在少子化的衝擊之下,人們想要倚靠下一代養老的機會近趨渺茫。在我們進行退休規劃時,最令人擔心的莫過於準備的錢是否足夠支撐長久的退休生活;此外,還必須考量持續擴大的通膨問題。愈早著手退休資產規劃,才能以最少的成本達到最大的效益。
 

面對國際形勢嚴峻、疫情肆虐、經濟增長滯緩的大環境下,如何順勢而為,確保財富增值、保障增加,至關重要。如今美元走強,投保具競爭力的「臻鑫美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就是在正確的時機做正確的事,讓人生儘早佈局,使保障及財富臻善完美。